晴美牙醫,從心做起

竹北細心牙醫推薦您-始終為您著想的晴美牙醫

竹北晴美牙醫創院以來,一直秉持著為患者設身處地著想的行醫理念,期許給新竹竹北地區的朋友,細心、專業的牙科治療,我們十分重視診間環境的潔淨度,在消毒與清潔的環節上,我們執行得相當仔細與謹慎,即便會花上較多的時間與成本,卻也是晴美牙醫始終堅持、從不懈怠的基本要求,竹北細心牙醫推薦您-比您更在意細節的晴美牙醫,因為我們明白乾淨的看診空間才能帶給您安心的看診體驗。

 

竹北晴美牙醫停車方便、看診空間明亮舒適

竹北晴美牙醫位於交通便利的新竹縣立體育場對面、成功國中附近,在這您可以享有寬敞的停車空間(體育場停車場),讓您在看診前不必為了找停車位而擔心焦慮。我們的診間採用採光良好的大片落地窗設計,放眼望去即可看見一片綠意盎然的景色,讓您在候診時放鬆心情、緩解看診前的緊張情緒。

竹北晴美牙醫引進全口電腦斷層分析儀,精準迅速剖析

為了讓您在治療前得到完善的評估與分析,晴美牙醫特地斥資從日本引進ASAHI全口電腦斷層分析儀,在電腦斷層3D剖面的輔助下,醫師才能在短時間內找出患者的牙齒問題、讓問題即使在看不見的地方也無所遁形, 我們從心出發、用心聆聽患者的感受,希望與患者之間建立有溫度的連結,讓醫師與患者之間保持雙向的溝通,進而才能達成雙方之間的共識,晴美牙醫行醫多年來守護的是患者安心交付我們的信賴感,我們是專業、用心的竹北細心牙醫團隊。

晴美牙醫是竹北地區細心的牙醫診所,我們有專業的植牙專科、矯正專科醫師,醫師在看診前會透過患者的全口X光片,初步了解患者的口腔狀況,並以將心比心的同理心、設身處地的站在您的立場為您著想。在進行治療前,我們的專業醫療團隊會聆聽您的真正需求、先了解您的癥結點,並以多年來在牙科領域上所累積的專業經驗,給予您合適的建議,並評估屬於您的治療計畫,讓您得到無微不至的牙科治療與照護,極為重視患者感受的竹北細心牙醫團隊推薦給您!


引進日本BELMONT診療椅,給您賓至如歸的看診體驗

為了讓您擁有舒適的看診體驗,晴美牙醫引進日本BELMONT匠心獨具打造的舒適診療椅,BELMONT診療椅以符合東方人人體工學、一體成形的設計,讓您長時間躺在診療椅上也不易感到肩頸痠痛,而BELMONT診療椅的專業無縫線車邊設計,讓我們在消毒時可以執行得更徹底,也可以避免交叉感染的問題發生,晴美牙醫期許帶給竹北地區朋友細心、貼心的牙科看診體驗。

 

重視每一位患者的感受,晴美是您口腔治療上的有力後盾

我們明白不是所有患者都對接受牙醫治療,抱持著坦然面對的態度,我們理解有些牙齒問題的背後,都曾經有一段不快樂的故事,為了協助曾經逃避牙齒問題的您,我們在治療上以四個正方形面向-穩定度、疼痛感、時程、費用去為您評估考量,醫師會針對您著重的需求,做出適度的調整,讓您得到妥善、全方位的牙齒治療,讓您牙齒上的難題一一迎刃而解,讓您明白其實牙醫並不可怕,只要維持良好的潔牙習慣、定期回診檢查口腔狀況,即可恢復牙齒的美觀與健康,讓晴美牙醫陪伴您面對您踟躕不前的恐懼。



竹北牙醫推薦您晴美牙醫-讓我們以細心與專業的牙科治療,協助您重建牙齒功能、恢復牙齒健康與美觀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