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美牙醫,從心做起

引進先進設備 專業級的優質治療

我們引進了眾多先進設備,在晴美您可以接受到專業同步於台大,榮總等級的先進治療,但是您不需要忍受過於冗長的等待與繁瑣的看診流程,以及複雜的轉診流程。我們有經驗的專科醫師,彼此協同治療,只要信任我們,我們就給您美麗燦爛的笑容!這是我們的承諾。

日系Asahi全口電腦斷層,不惜成本採用高品質碘化銫平板感應器,非一般品質的Cmos FPD可比擬。輻射劑量要求符合標準。




法國艾龍超音波骨刀對待組織親合性高,較小的侵入式傷口,極佳的癒合體驗。

日產NSK Surgic XT Plus植牙機,精準的扭力設定,加上光纖機頭定位,降低植牙過程不適與增加精準度。

Intraspin L-PRF離心機,在離心過程中保持恆溫,可萃取出血小板中較高濃度的生長因子,促進組織生長。



根管擴大儀--穩定的扭力與轉速設計,搭配世界大廠Dentsply專利探頭,深入根管每個角落,清除病菌。

雷射是利用光速能量產生的高溫,搭配窄細探頭,可以利用光束,深入器械較難達到的地方進行有效殺菌,促使組織再生。

德國VITA第五代新型比色機,完美解讀牙齒顏色分布,搭配3D比色技巧,製作出擬真的全瓷牙冠。


診所環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