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美牙醫,從心做起

晴美牙醫╳專業牙技師|客製您專屬的牙齒美白貼片

隨著愛美意識歷久彌新的發展,人對美麗的需求也越趨精緻,形象與觀感是每個人對第一印象的決定關鍵,對於追求美麗這件事,也不再受限於年齡與性別,而在牙齒的專業領域裡,隨著前牙美學的技術革新,晴美牙醫有專業的醫療團隊,我們以細緻的竹北牙齒美白貼片,帶給竹北地區朋友舒適、美觀、耐久度較長的牙齒美白療程。

 

陶瓷貼片的優點

  1. 成色自然美觀
  2. 對牙齒造成的磨損量較低
  3. 色澤穩定不易回色
  4. 與人體相容性較高
  5. 不會引起牙齦邊緣發黑
  6. 所需的適應時間較短
 
如果您有牙齒泛黃、牙齒發黑、牙齒缺角,或是牙齒縫隙過大的問題,都可以選擇我們的竹北牙齒美白貼片,去改善以上牙齒不美觀的問題。
 

晴美牙醫在進行竹北牙齒美白貼片之前,會由專業醫師評估您的牙齒健康條件,我們會先確認您有無蛀牙或牙周病的現象,並採取適當的治療方式,直到確認您的牙齒處於理想的健康狀態之後,才會正式進入牙齒美白貼片的前置作業喔!

 

冷光美白

在診所由醫師使用較高濃度的藥劑利用冷光驅使藥劑作用

單次療程約1.5 小時。採用低溫冷光,安全、快速且效果顯著。其原理是以過氧化氫(H2O2)加上光敏感的催化劑,塗在牙齒上,並以LED光線加強催化劑效果,讓牙齒變白。冷光牙齒美白為醫療行為,需選擇有合格執照的醫院診所進行治療,也可參考醫師過往的經歷,是否有特別進修或專精於牙齒美白領域。在療程前,會進行術前比色,以比對術後的亮白程度。

 
依據每個人牙齒的狀況,牙齒美白的色階也會不同,以平均值來說會增白2個色階。
 

在進行完牙齒美白療程後,您可能會感到略微牙齒酸痛感,這是正常的現象喔!

 

在剛結束完美白療程後,請避免吃太熱、太冰的刺激性食物,日後您只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,並定期回到診所做口腔洗牙檢查,牙齒美白的效果能持續維持1~2年,若您有竹北牙齒美白的需求,歡迎洽詢晴美牙醫,讓我們專業的竹北牙齒美白療程,找回您美麗與自信的笑容。


 

居家美白

我們會為您製作屬於您的個人牙托,美白方式是將美白藥劑倒入牙托內,讓您每天在家配戴兩小時以上,並維持兩週的時間,我們會依照患者狀況去適度調整藥劑濃度。

 

居家美白需要經過專業牙醫師診斷後,才可以開始使用,切記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美白藥劑,以免因小失大喔!